Monday, October 14, 2013

我想我要努力了

明年我就是中三生,明年即将要靠PBSMR
这是无法被否认的事实
希望越在我身上,负担也也重

我的梦想是什么?
不知道啊,尽管我说过就算想不出也要想出答案

我只知道我想成为像那一个人
那个人不止学业强,社交能力强还说话能力强
他也是属于那个几乎十全十美的人

或许
这个也是属于梦想(?
长大后要成为什么样的人?

不知道呢...
我想就算我不知道自己的愿望也没关系吧
只要努力冲刺度过那只有仅仅一年的明年就可以了吧

只要努力下去
总有一天就能发现自己的梦想

要加油了!!
目标PBS的成绩达到我的目标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