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7, 2013

关于我的假期里的生活

这个月的假期有二个星期噢。
这个假期厄...
几乎都是吃睡玩乐,呵呵呵呵==|||
吃,吃饭、菜、泡面、零食...
睡,睡觉从晚上11时睡到早上10时(...
玩,玩电脑、游戏
乐,玩得很快乐、不亦乐乎(...==|||

神啊,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做功课的,是懒惰指使我的...
放假的第一个星期:
星期一,哎呀还有很多天不用做功课也行嗯。
星期三,艾?要去学校帮忙。但是回到家还是三个字——玩电脑。
星期六,还是一个字——玩。

放假的第二个星期:
星期一,补习嗯的确是补习
星期二,在烦恼假期只剩5天
星期五,惦记着老师给的功课还没做顺便唉声叹气haizzz
星期六,补习回来再上网着嗯
星期日,不知道我不知道,今天是星期六噢

所以,今天绝对绝对要做功课了
不然开学就死定了><

那么你呢?你的假期过的怎样?
应该不会像我这样吧哈哈简直是宅女一枚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