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13

关于我。

我是这个世界上某个地区的人类。
一枚摩羯座。
个性平平淡淡。更没有像明星那样美若天仙、沉鱼落雁的面貌,只有那平凡又大众化的面貌。
一看就容易忘记的那种吧。
存在感也满小的。

就连人缘也很差,个性也很古板哈哈
无法得到其他人的喜爱、欢迎。
直接悲剧。

很想要改变,改变那该死的个性。

无法正确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呵
就连自己也搞不清楚为什么会这样。

嘴上无法表达,只好用文字来说自己想表达的东西。

诺我得罪你,请原谅。
对不起。

也请你告诉我,我的缺点。

后记:
嘛,最近也不知会不会有考试。
我想,考试过后才继续写部落各。
所以会暂停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