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无奈这就是如此。



你干嘛要那样做!亏我还把你当朋友来看待,真是看错你了!
是咯!是咯!真是有够贱的!
我再也不要相信你了,骗子!
“……@#/$&#%*@#……”

咒骂的话语越来越多、大声,一个接一个无形又残忍得好比像一把锋利的刀狠狠地穿插过我的心脏。

心仿佛在流血着,很痛。
像个没灵魂般的玩偶默默地站立着,嘴唇微微张着,想说些话语为自己辩解、反驳,那些想说的话语却卡着在喉咙中,无法说出来。
眼前渐渐变模糊、泪也不听使唤地流下来却必须强迫自己不能哭。

绝对。泪对我而言只不过是软弱的象征。
所以,我不能哭,必须坚强着。像个向日葵那样的坚强。

无论发生什么事,必须微笑着。当什么事都没发生,也不必在意,把自己保护得紧紧的,好让自己不受到伤害。
所谓的面具。唯一的选择。

大脑慢慢思考着。

要解释什么?不知道,也不想解释。
解释后会原谅我么?不懂。
那干嘛要解释?

懂我的人也不用解释都知道我、默默陪着我、帮助我。
难道要低声下气、大费周章来解释,然后哀求原谅,像小说和肥皂剧的大结局那样圆满又美好?重新如初的那般好友?

不可能。真是可笑的想法。
就算当初认为所谓的好友的想法,也只不过是一场幻想的梦。

幻想中的幻想。真是讽刺。
不像漫画般早已遭受到计划好的流程。
从相遇,遭到了种种的考验至最终永远幸福地在一起。
只不过,
或许对一些人来说是从现实脱轨的幻想。

喂!你到底有没有听我们说话的哦?!
哎呀!肯定没有听的啦!
你看!你看!哭罢了嘛!回去肯定去找妈妈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侮辱。把手放在身后,紧紧握着拳头。
不想理会那些话语。
潇洒地转身。脸带微笑着,伪装着。
当一切事从未发生。

等下一定会哭的啦!
整天只会哭,大小姐来的啦!

脸微笑着,心里黑暗、小孩子气地想:
【你才会哭,整天都哭,哭到眼睛肿,你全家都是大小姐。混蛋。】

或许已经以前那单纯,傻傻的个性已经不在了吧。
而现在只是把以前的个性当作挡箭牌吧。

四个月后.夏天...

喂!我们和好吧!我们是好朋友吧!
【喂喂喂!我啥时与您和好了阿?好你个大头鬼!一点都不好。】

是咯是咯,那个XXX比你更死、更严重厄!!TMD你这种只是小意思而已!
【所以现在是要怎样?要和好了是吗?汗....是不是你们再次把简单的问题变成复杂的噢...?

深深地在心里为那个受难者祈祷。AMIN....

“SO,我们现在就和好吧!把以前不开心的事忘光光了吧~”
【喂喂喂...怎么回事啊现在?==翻脸比翻书还要快啊?无言中...

把以前不开心的事忘了?
那些曾经刻苦铭心的痛,用了许多安慰自己的话,才能勉强让自己不再痛。
哭,躲在被单里哭得天昏地暗,又有谁理解这种心情?
听了许多歌来让自己入眠。
只能说自己真笨。笨到天真。

要怎样忘这些事情?
是不是去撞块豆腐,顺便在附近的几面墙多撞几次试试才能忘记这些事?

没人能回答。
罢了,反正对我也没坏处。所以和好吧...

装着很开心地点头,接受和好。


一年后,中二...

和平地生活着。偶尔差点翻脸,甚至四周围的人也遭到那些人的伤害和吵架。

讨厌的人却必须笑着迎接、应付。伪装着。
吵架也许也成了一种在小社会里的家常便饭,所有人似乎也司空见惯了。
就算发生吵架这种事情,不关己事的人也只会冷眼观看、隔岸观火,
极少站出来帮忙,只为了一件事——不让自己受到牵连。

呵。那些人却还时不时把事情闹大。

人心究竟有多可怕?多恐怖?
不知道。

唯一知道真正的社会里的人心才是最可怕的。
得罪了人,后果有几严重?
为了利益,连小事都能把它变严重、大事的人,有多少个?
心机重的人,怎样预防?

有时候真的真的好想剥开他们的脑袋来看里面到底是装什么的。

人心难猜,心府沉深。
无人知晓。

梦早已碎裂。人早已被噩梦惊醒。奈何这就是如此。
天真早已被人夺去。
世界就是如此。
就连我认识的小社会也是如此。

感谢让我从梦中醒来的人,意识到这个世界的残酷。
谢谢你们。
也感谢在那个时刻安慰给予劝告陪在我身边的你们。

=FiN=
   
后记:
写到结尾时好像有点离题了O.o
嘛,算了。=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