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7, 2013

看不透

注:看这个文章时,不妨听着这首歌——《猜不透的心看不透的人》

是否经看不透他人的内心、想法?看不透后他人的心是否让自己很痛心?看透后是否将会很高兴?

只有心里的答案告诉了自己三个字——不知道。

有谁知道真正知道他人的内心后有什么感触
悲伤?高兴?还是闷闷不乐?
猜来猜去总是看不透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么
你曾经说那让我还铭记在心至今的誓言难道都是虚假的吗?
虚假。多么让人心痛的两个字。
难道之前那个含有诚恳的誓言也是假的么?
原来,曾经也成了谎言。

誓言对两个人区别在于,一个是听的人当真了,一个是为了不伤害他人而说了善意的谎言的人
这句话也许是对的吧。不甘心地承认。

你,逐渐冷淡。
而我们两,逐渐变陌生。曾经熟悉的陌生人。
是我的错么?
还是该说我愚蠢?
明明知道你早已有另一个心爱的人,自己却不愿承认。
该放弃吗?
不要。执着地拼命摇头,想尽办法留他下来。
可惜,
你的心早已不在这里,诚恳早已不复从前。

心好痛。那个假装的坚强慢慢瓦解着。
眼前渐渐变朦胧。
跌坐在地上,抱着自己痛哭着。
试着询问是不是自己成了主要的原因才导致了这个结果、最终的结局。
希望这只是一个梦。不真实的梦。祈祷快点结束。

起身,站了起来。挺身,望着你的眼睛,恨不得抓出一丝在意我的情感。
最终,还是看不透。
或许,你不是属于我真正对的人吧。
或许也仅是个过客。刚好缘分已尽的过客罢了吧。

永远看不透的心看不透的人。
果然,还是没有猜疑才能让一切永恒吧。
还是让时间冲淡一切,让心过得跟好一点。
让你我的缘分里点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重新出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