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6, 2013

迟来的自我介绍


那么迟才来自我介绍应该没关系吧-__-|||哈哈

...蛤?称呼?嘛,叫我晴就可以了吧
出生于1999年的某月某日,今年14岁,中二,摩羯座,属虎因为是过年之前出生的关系。
是个华人,是名副其实的客家人。
就读于SMK KOTA MASAI 2 ,不是独立中学哦哈哈。

爱好是画画、看小说&漫画、幻想(...
最大的优点是画画、写的字体很美(
最大的缺点是很粗心、健忘
最喜欢的运动是走路(根本每天都在走 囧
最爱看的综艺节目是《RUNNING MAN ,《强心脏》,《我们一起结婚吧》和等等

动漫么?那就是——————锵锵锵(吊胃口
话说绝对没有这个锵锵锵的动漫啦>_< ,是“进击的巨人”,“偶像活动”“AKB0048”“蜡笔小新”,“我们这一家”和“樱桃小丸子”。

长大后最想去的地方是巴黎,韩国和等等
给自己的定位:做废柴、整天无所事事赖在家里的宅女(囧

最想说的话:
其实之前看到无数人的部落各被设计很漂亮、心里也好像被着了魔似的,痒痒得受不了结果很“激动”地去创立属于自己的部落各,结果就变成这样了哈哈哈(流汗
好像挖了一个大坑,结果自己也不知情、傻傻地跳了下去也不懂何时何月才能把这大坑填完啊悲剧/.\
嘛嘛,算了,悲剧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如果有兴趣、有空闲的时间的话可以和我聊天还是什么的都可以的不要害羞哟(星星眼
噢对,忘了说一句————我是一枚吃货(
每个星期六才会更新哦如果有急事的话大概就不会先更新了吧(...

注:本来上面是很正经的(?
结果将近结尾时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轻微的欢乐风(?
不要问我啊啊,我真的什么事都不知道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