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2, 2013

【瞬﹠遥cp】故事(短篇)


“瞬,干嘛啊你??” 虽说同时也拥有漂亮的脸蛋的我完全不顾淑女形象,大喊问着在我旁边的万分可恶的绿毛少年

…..”“你再吃那些没营养的东西,小心我抛弃你。”

“但是,真的很好吃嘛”我不甘心地顶回去,我顶我顶我顶顶顶,看我顶不顶死你

……”“信不信等下我吃掉你。”绿毛少年头上顿时出现了三条线

“瞬﹋,你最好的,对吧?厄?” 突然想到诡计的我温柔地看着他 顺便对甜点冒了冒星      ,亲爱的甜点点美丽的我要吃你咯﹋

…..”不吭声中….

“瞬瞬瞬﹋你最好的,对吧??”毫不甘心的我继续计划着….

“嗯”少年似乎知道我的计划便温柔地摸着我的头,眸子带着宠溺的眼神看着我,嘴边也带着邪恶得像恶魔般的笑容。


【嗖】


好可怕啊啊,瞬瞬瞬你看你看全餐厅的人全部看住我啊啊啊啊

干嘛啊瞬你你你我我我的心跳好快脸也好烫,                                                                                 难道……
啊拉我知道了原来我生病了。

可不可以别在餐厅弄这种动作么?好恐怖,我觉得我背后好多冷汗冒出来了厄

“嗯?”

该死啊啊啊啊,瞬,你是故意的吧?你一定是故意的!我小遥是主国的花儿,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美人儿,你你你这个绿毛怎么这么忍心摧毁我啊啊啊啊               
如果眼神可以杀死人,那我小遥的背上肯定百孔千疮了啊啊啊啊啊  还有可不可以别说那么露骨暧昧挑逗的话么我怕我会流鼻血啊啊啊

↑以上是我小遥的想法



虽说是这样                                                                                                                                                                        但是     好像有某件事来不及了啊



啊啊啊啊,oh my god !不对,god 不会来救我的!我还是叫oh my lady gaga比较好!不对,lady gaga 不认识我而且也在忙啊!救命啊,我要疯了!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边想那些事情却边说出来啊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相信我吧!神啊,阿弥陀佛,凹凸曼什么的快点来救我这个无辜可怜的人类吧帮我把这个怪兽打倒吧!


“嗯?小遥遥我不是故意的哦相信我吧!我也没摧毁你哦!我会保护你的,放心。至于露骨暧昧挑逗的话和你很冷的状况嘛我可以一边帮你暖身一边说”

“至于绿毛嘛,那我以后叫你褐毛好不好呢?”

一点都不好!!瞬你的眼神可不可以不要变得这么冷么?脸也可不可以不要这么靠近?笑容不要这么邪恶好么?好好好可怕TAT

“看来我的娘子好像很不乖哦?需要回家好好地•调•教•一下 ,对吧?呼﹋”瞬在我耳边小声地说并吹了吹口气 ,嘴边的笑容也越来越邪恶

“嗯”怎么回事我的脸好红///思绪也变得模糊了

第二天

“啊瞬 怎么回事 ,我的身上怎么有那么多草莓印啊啊啊”绿毛你要让我怎样办啊啊不只哪里有这里有连最明显的地方都有啊啊


“不知道,我知道昨晚有个人叫褐毛的不知足”绿毛你你你….!!!-///-

“话说你还不穿衣服,是在挑逗我么?”绿毛你的笑容不要邪恶可以么? 我要疯了

“啊啊啊我的衣服TAT 还有瞬你能不能别扑过来么”



嗯,某作者很不负责任地完结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